主题党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实现新学期的良好开局,3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隆萱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




随后,由路怡欣同学带领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知识,这是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对党员同志假期学习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




邱宏强同学分享到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全体同学踊跃参与,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的各项工作,相互激励,共同成长,为实现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