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召开支部共建学习交流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0

    1117号,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召开了支部共建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京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结束后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邱宏强同志进行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以党的伟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先辈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




最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京泽同志做会议总结,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为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头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