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二十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法治宣讲活动 23-4-14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的中期之年,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意义重大。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开展第二十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法治宣讲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地力夏提·阿尔肯指出: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可以进一步在广大干部群众中牢固树立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的观念。加强教职工对宪法的忠诚与信仰,提高教职工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性,为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保障和促进学院法治建设和普法教育事业的顺利健康发展。

    
    通过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有关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普法依法教育工作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教职工、学生的法治观念。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复制搜一搜分享收藏划线

人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