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者:刘春海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26日组织了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本次预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为两个答辩组,共30名研究生参加,邀请校内10名专家担任评委。



在预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通过PPT演示,就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专家对学位论文进行了仔细严格审查,依次指出了学位论文撰写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学位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就是否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进行了表决。


部分2022级和2023级硕士研究生也到场观摩预答辩全过程,为今后论文写作积累经验。